NEWS CONTENT
林柏宏新年回台推出4作品 曝「初體驗」緊張心情
2019-01-02

林柏宏拿下金馬男配之後多在大陸發展,終於將在台一口氣推出4作品,包含《給19歲的我自己》、《真愛神出來》、首度和成龍合作的《神探蒲松齡》以及和同公司師姊林依晨合演《小女花不棄》,後兩者恰好是古裝電影和古裝劇初體驗,又得和實力派演員飆戲,他直言壓力不小:「怕表現不好會緊張!」

林柏宏做了不少古裝功課,而且各類型都不排斥,「看了《十面埋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捉妖記》,感受古裝氛圍,增加想像力。」他特別提到武打巨星成龍,「他在現場不只是演員,關注所有事情和所有人。我不只是喜歡他電影,更想學習他用生命對電影的投入。」

去年拍完不少作品,林柏宏回想2018年的第一秒還在飯店看透過電視看跨年晚會,「倒數完就躺到床上翻著《神探蒲松齡》的劇本,準備迎接隔天的奇幻挑戰。」接著拍攝電影《冰峰暴》、網劇《小女花不棄》和台劇《鏡子森林》,期許今年持續努力,「繼續奇怪又瘋狂又可愛的活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