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男神御用童星李孝濟主演電影《那個閃閃發亮的家》 韓觀眾高分推薦
2018-06-01

還記得在電影《逆倫王朝》及電視劇《我的維納斯》中演出男神蘇志燮童年時期的童星演員李孝濟嗎?今年剛滿14歲的他,4年前開始接演韓國知名電視劇,細膩早熟的演技、眼神中帶點憂鬱,是近年來人氣高漲的優秀年輕演員。

 

眉宇間散發著獨特氣質的李孝濟,神韻不只與蘇志燮相似,也有幾分幼年版姜棟元的味道,他多次接下兩位男神作品中的童年時期角色,讓台、韓觀眾印象深刻,也被封為韓國男神御用童星之一。2年前他被蘇志燮經紀公司51K相中,正式成為蘇志燮的小師弟,這次他在文藝親情電影《那個閃閃發亮的家》,首次擔綱主角,電影5月30日剛在韓國上映,韓國人氣網站Naver、Daum都給出8分以上的正面評價,觀眾大推電影非常感人、結尾餘韻無窮,還有觀眾稱讚本片是「獨立電影界中如寶石般的電影」、「不看會後悔」!多位觀眾給出滿分10分的爆表好評,男神御用童星第一次主演電影算是高分過了關。

 

《那個閃閃發亮的家》探討家庭議題,由孩子的視角觀察「愛」與「分享」這兩個生命中重要的課題。李孝濟主演的俊昊一角,個性溫和、喜歡照顧別人。俊昊生長在單親家庭,因為母親工作繁忙,煮飯、整理家務都由俊昊打點,他跟同母異父的弟弟成昊相處愉快,雖然物質生活貧乏、生父愛理不理,有弟弟與媽媽陪伴,俊昊覺得自己很快樂。

 

但是殘酷的命運之神跟俊昊開了個大玩笑,母親車禍重傷、幾個月後離世,他與弟弟該何去何從?孩子們如何找到那條通往回家的路?

 

本片除了李孝濟演出讓觀眾驚嘆不已,另外兩位小童星—林泰豐、金河娜的表現也非常搶眼。電影入選釜山影展、塔林黑夜電影節放映,喜歡文藝親情電影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那個閃閃發亮的家》6月22日起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