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百老匯風流記》大導波丹諾維茲:珍妮佛安妮絲頓完完全全扮演一個婊子
2015-05-06

 

即將在 5 月 29 日上映的脫線喜劇《百老匯風流記》,是大導波丹諾維茲 (Peter Bogdanovich) 睽違 13 年重返螢幕之作,也是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與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 6 年後再度攜手演出,但這回兩人可不是飾演一對,導演表示,珍妮佛不想再和歐文演夫妻了!

 

 珍妮佛在劇中飾演具有敏感神經質的心理醫師。在導演原本的構想裡,是希望珍妮佛可以和歐文威爾森再度飾演夫妻,但珍妮佛卻完全沒有興趣再飾演一次歐文的老婆 (兩人曾在 2008 年《馬力與我》時飾演一對新婚夫妻),敵不過珍妮佛強烈的決心,導演最後也只好妥協,如了珍妮佛的願,在《百老匯風流記》裡兩人分道揚鑣,各自有情感發展。

 

談到珍妮佛,導演波丹諾維忍不住讚揚:「珍妮佛演得太好了。上戲前,堅持一定要戴假髮演出,我看了造型後也覺得非常適合,她做的所有事我都接受。為了演出這個角色,盡了相當大的努力,過去她從未扮演過那樣的角色,基本上她就是完完全全扮演一個婊子,觀眾會大笑,也是因為看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珍妮佛,是她讓這部戲活了起來。」

 

珍妮佛到底有多「婊」呢? 5 月 29 日《百老匯風流記》全台好戲上床。集合一流明星《實習大叔》歐文威爾森、《全家就是米家》珍妮佛安妮絲頓、《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伊莫珍波茨(Imogen Poots)、《白日夢冒險王》凱瑟琳哈恩(Kathryn Hahn)等人,連《黑色追緝令》國際大導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也友情客串演出,為戲增色不少。

 

--

 

《百老匯風流記》劇情介紹:

 

故事開始於一位年輕的好萊塢女星伊莎貝拉•帕特森(伊莫珍‧波茨飾)回憶一位迷人的百老匯導演亞諾艾伯森(歐文‧威爾森飾),他成功的將伊莎貝拉的演藝事業推上高峰。從布魯克林發跡的她小心翼翼的保護這段與導演的相遇以及讓她成功脫胎換骨的秘密。而真實世界像是個變調的童話,阿諾的妻子,舞台劇男主角塞斯,編劇約書亞,甚至伊莎貝拉的治療師珍(珍妮佛‧安妮絲頓飾)都因為這個秘密的連鎖效應而被牽扯在一起。

 

 

中文預告 ☞ http://goo.gl/itwnvq
博客來預售票 ☞ http://goo.gl/vrNd5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