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再創逆轉結局新高峰! 《最後的生存者》有如《末路浩劫》遇上《陰森林》《特務間諜》《綁架》製片團隊懸疑驚悚力作5月20日 爸爸都是為你好
2022-05-16

   世界末日題材在電影中已出現許久,例如近期討論度很高的《千萬別抬頭》,描述彗星撞擊地球造成生物大滅絕;而另一種則是由於人類文明過度發展,最終導致世界大戰自我毀滅,如即將在台上映的美國驚悚電影《最後的生存者》(Last Survivors),劇情敘述大戰後單親爸爸特洛伊獨自在森林中撫養兒子傑克長大,有天傑克碰到「外面的人」神秘女子海莉耶塔,原本完美的父子關係便逐漸崩壞。《最後的生存者》是《特務間諜》、《綁架》製片團隊最新推出的懸疑驚悚力作,電影將於5月20日在台上映。

 

    《最後的生存者》由新銳導演德魯米瑞執導,電影找來以影集《美少女的謊言》走紅的36歲帥氣男星德魯范艾克飾演男主角傑克,與46歲性感女星艾莉西亞席薇史東在片中大談姐弟戀。德魯范艾克此前曾演出美劇《蛇蠍女傭》(Devious Maids)、DC超級英雄劇《泰坦》(Titans)等作,而艾莉西亞席薇史東更曾演出多部知名電影,如《獨領風騷》、《蝙蝠俠4:急凍人》、《聖鹿之死》、《高年級姊妹會》等。而飾演傑克父親特洛伊的人則是53歲英國資深演員史蒂芬莫耶,他最知名的角色是HBO影集《噬血真愛》中的吸血鬼比爾康普頓,另外還演出包括《鵝毛筆》、《獵魔教士》、《震盪效應》、《禁忌世代:依戀》等多部電影。

 

    《最後的生存者》描述大浩劫後,特洛伊在距離殘破的城市千里之外,被森林環繞的家園中獨自一人撫養兒子傑克長大。某天特洛伊受了重傷,傑克不得不到外面的世界尋找救命藥品。特洛伊告訴傑克,不管遇到誰都先殺了再說;然而傑克卻違背了父親的指令,與神秘女子海莉耶塔展開禁忌關係。特洛伊發現後,決定用盡一切手段除掉海莉耶塔,以保護他一手建立的完美烏托邦!英國知名電影雜誌「視與聽」評價《最後的生存者》是有如《末路浩劫》遇上《陰森林》的「末日後」類型傑作,反轉結局令人大吃一驚。《最後的生存者》將於5月20日在台驚悚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