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新創台劇IP走向國際!《浮士德遊戲》獲韓國翻拍
2020-11-27

     又一台劇IP成功反輸出韓國,台劇再一次成功的走向國際,台灣新創內容IP《浮士德遊戲》翻拍權利被韓國知名製作公司買下!未來製作《浮士德遊戲》系列內容的韓版電視劇。

 

    《浮士德遊戲》系列由台灣新創內容製作團隊集合電影公司開發,並由福斯傳媒集團投資、協力發行。此系列以科幻懸疑為主架構,新穎的題材、科幻推理的劇本,吸引韓國製作公司的目光。在採購翻拍內容的選擇上,韓國製作方對於《浮士德遊戲》IP具有國際市場面向的設定非常有信心,故事內容刻畫出科技與現實之間產生的反思以及影響力,韓國製作方表示這是一部全世界觀眾都能有共鳴的IP,同時積極的爭取翻拍權利,由版權銷售代理公司原創娛樂達成翻拍重製權交易。

 

    《浮士德遊戲》第一季為2016年首播之懸疑短篇電視劇,並同時製作成電視電影版本發行,由吳慷仁、謝沛恩領銜主演,故事以謎樣的APP「CODE」為出發,此APP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然而使用者也要完成CODE指定的任務「還願」,隨著願望越大,任務越加困難複雜,與CODE的交易遊戲更引發了一連串的社會犯罪事件。《浮士德遊戲》第一季電視劇由福斯傳媒集團及旗下衛視電影台成功發行。《浮士德遊戲》第二季由集合電影以及福斯傳媒集團繼續合作,第二季電視劇於2019年首播,由修杰楷、鍾瑶、黃尚禾、姚以緹領銜主演,福斯傳媒集團旗下衛視電影台、星衛HD電影台等頻道在海內外,台灣、新加坡、香港、菲律賓等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