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Drew Mylrea
Cast:
Drew Van Acker
Alicia Silverstone
Stephen Moyer
Genre:Mystery, Sci-Fi, Thriller
Runtime:98
Language:English
Subtitle:Chinese
Country:United States
Year:2022
導演:德魯米瑞
演員:
《美少女的謊言》德魯范艾克
《聖鹿之死》艾莉西亞席薇史東
《震盪效應》史蒂芬莫耶
類型:驚悚,科幻
片長:98
語言:英文
字幕:中文
出品國家:美國
年份:2022
Last Survivors / 最後的生存者

 

Troy and his son Jake have been living off the grid for over twenty years. Every day is a fight for survival with Troy warning his son of dire consequences should he go beyond the barriers of the woodland Utopia they have built together as all interlopers are dealt with in the most brutal fashion. But the sheltered and naïve Jake is naturally becoming curious about life outside their isolated wilderness. And a chance encounter with a beautiful stranger is about to see their world unravel in a shocking flood of secrets, lies and homegrown horror.

大浩劫後,特洛伊在距離殘破的城市千里之外,被森林環繞的家園中獨自一人撫養兒子傑克長大。某天特洛伊受了重傷,傑克不得不到外面的世界尋找救命藥品。特洛伊告訴傑克,不管遇到誰都先殺了再說;然而傑克卻違背了父親的指令,與神秘女子海莉耶塔展開禁忌關係。特洛伊發現後,決定用盡一切手段除掉海莉耶塔,以保護他一手建立的完美烏托邦!

 

【演員介紹】

                                                                                                                                                    

德魯范艾克 Drew Van Acker

1986年生於美國賓州費城,德魯范艾克是演員、模特兒與製片。2009年開始演出電視劇,於2011年影集《美少女的謊言》中演出常駐角色因而走紅。其餘演出作品包括電影《Life Like》、《Spy Intervention》,影集《Tower Prep》、《蛇蠍女傭》(Devious Maids)、《泰坦》等。除演出外也嘗試製片工作,包括《Spy Intervention》及最新主演的本片《最後的生存者》,皆為其自製自演作品。

 

                                                                                                                                          

艾莉西亞席薇史東 Alicia Silverstone

1976年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艾莉西亞席薇史東是知名演員,16歲時參演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Crazy〉MV知名度大增。之後演出了《獨領風騷》、《蝙蝠俠4:急凍人》、《聖鹿之死》、《高年級姊妹會》等電影,及Netflix《保姆俱樂部》、Netflix《太空超人:啟示錄》(動畫配音)、《俏紅娘》(Miss Match)等影集,並以《俏紅娘》入圍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劇集最佳女主角。於演藝活動外是一名素食者、動物權及環保社會運動者。

                                                                                           

史蒂芬莫耶 Stephen Moyer

1969年生於英國艾塞克斯郡布倫特伍德,史蒂芬莫耶是演員及導演,最知名的角色是HBO影集《噬血真愛》中的吸血鬼比爾康普頓。另外還演出電影:《鵝毛筆》、《獵魔教士》、《震盪效應》、《禁忌世代:依戀》等片;影集《變種天賦》、《Safe House》、《錯殺》、《The Bastard Executioner》等劇。現任妻子是演員安娜派昆。

 

 

【幕後團隊介紹】

 

【導演】德魯米瑞 Drew Mylrea

德魯米瑞成長於加州聖塔克魯茲,大學就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主修劇場並研究即興創作。大學時期便已拍攝數部短片,並入選多個影展。德魯米瑞首部劇情長片《Spy Intervention》於2020年問世,由本片男主角德魯范艾克及《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女星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主演,該片在美加等國小規模上映,並上架各大主要串流平台。《最後的生存者》為其第二部長片作品,是他短片時期便擅長的科幻類型,本片於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首映,電影在偏僻的蒙大拿州荒野拍攝,主要講述隔離孤立的危險,與目前世界疫情狀況不謀而合。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