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Yasuhiko Shimizu
Cast:
Masaki Suda、Anne Watanabe、Masaki Okada 、Takumi Saitoh、Kōtarō Yoshida
Genre:Suspense、 Horror、 Sci-Fi
Runtime:109
Language:Japanese
Subtitle:Chinese
Country:Japan
Year:2021
導演:《大整形家》清水康彥
演員:
《淺田家!》菅田將暉、《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杏、《銀魂》岡田將生、《福島50英雄》齋藤工、《大叔之愛電影版》吉田鋼太郎
類型:懸疑、驚悚、科幻
片長:109
語言:日語
字幕:中文
出品國家:日本
年份:2021
Cube / 超慄方殺陣

 

In this remake without remembering how they got there, several strangers awaken in a prison of cubic cells, some of them booby-trapped. The prisoners must use their combined skills if they are to escape.

★ 改編自影史密室經典《異次元殺陣》,21世紀全新版殺更大!

★ 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恐懼,懸疑驚悚更勝《密弒遊戲》、《奪魂鋸》

★ 全方位創作才子星野源獻唱同名主題曲「Cube」

★ 為求生存不擇手段宛如《魷魚遊戲》,終極人性試煉就此展開!

 

彼此毫無關聯的六位男女,某天突然在立方體房間中醒來,不知為何被監禁於此的他們試著逃離,卻不斷遭受熱感式雷射、線鋸推進器、火焰噴射等各式殺人陷阱的襲擊,不解開設計好的密碼,便絕對無法逃脫!在極度緊張和恐懼不安中,他們逐漸耗盡體力,瀕臨精神崩潰邊緣,平時潛藏的人性黑暗面也逐一浮現……

 

【演員介紹】

 

        菅田將暉                            杏                           岡田將生                     齋藤工                    吉田綱太郎

     Masaki Suda             Anne Watanabe         Masaki Okada          Takumi Saitoh          Kotaro Yoshida

 

 

【幕後團隊介紹】

 

導演 / 清水康彥 Yasuhiko Shimizu 

1981年生於日本福井縣,為著名MV導演,曾為許多音樂巨星拍攝影片,如安室奈美惠、嵐、極限荷爾蒙(Maximum The Hormone)、RADWIMPS、金子統昭等。清水康彥也曾為樂天株式會社拍攝廣告,為時裝品牌HYKE拍攝時尚影片。他獲得過Space Shower TV Music Video Awards (SSTV MVA)最佳導演獎、紐約藝術指導協會年度獎銅牌及CODE Awards的Best Effective Award。《超慄方殺陣》是清水康彥繼《大整形家》後的第二部劇情長片作品。

 

原作 / 文森佐納塔利 Vincenzo Natali

1969年生於美國底特律,一歲時舉家搬到加拿大多倫多,美國裔加拿大導演、編劇。1997年執導首部長片《異次元殺陣》便一鳴驚人,獲得票房成功,特別是日本跟法國,在法國創下1500萬美元票房,打破當地加拿大電影票房紀錄。隨後執導長片有《人工進化》、《高草魅聲》等。另外也執導電視劇,如《雙面人魔》、《活屍末日》、《西方極樂園》等。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