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台灣電影釜山市場展受矚目 任容萱主演《驚夢49天》售出韓國版權
2018-10-10

今年有多部台灣電影入選釜山影展,同時間舉行的釜山電影市場展(Asian Film Market)也傳出台灣電影售出海外版權的好消息。新一代驚悚片天后任容萱主演的《驚夢49天》、《玩命貼圖》台灣還未上映,海外版權就引起國外買家熱烈詢問,《驚夢49天》也宣佈在釜山市場展售出韓國地區版權。

 

由任容萱、劉國雄主演的懸疑推理電影《驚夢49天》,在釜山市場展舉行首映,吸引多國買家前往看片,包含日、韓、香港及東南亞地區買家。買家反應熱烈,多次詢問、出價,韓國地區版權在市場展售出,明年韓國觀眾也將在戲院一睹這部台灣首次融合民俗信仰觀落陰與懸疑推理的精彩原創電影。

 

同樣由任容萱主演的驚悚國片《玩命貼圖》(原片名:《奪命劫》),在市場展詢問度也非常高,來自韓國、香港、馬來西亞、越南的買家高度關注本片。《玩命貼圖》即將在11月的美國電影市場展舉辦首映及盛大宣傳,預計在美國完成版權銷售。

 

任容萱為了這兩部電影,挑戰許多驚險動作。在《玩命貼圖》裡有一場她差點被鋼筋刺穿的車禍戲;在《驚夢49天》她則有吃重的武打戲,還得突破心魔、出手痛揍強暴犯,演技大爆發,相當令影迷及粉絲期待。

 

《驚夢49天》、《玩命貼圖》皆由原創娛樂代理海外版權銷售。兩部電影在釜山市場展入口都有巨型橫幅宣傳物輸出,充滿懸疑氛圍的主視覺,十分吸睛。

   

 

《玩命貼圖》台灣預計明年1月上映、《驚夢49天》預計明年第一季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