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裸愛殺機》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同性愛是本能,無以名狀
2018-09-10

改編美國真人真事、由克莉絲汀史都華及克蘿伊塞凡妮主演的驚悚愛情電影《裸愛殺機》,即將於本周五(9/14)台、美同步上映。克莉絲汀史都華日前接受外媒專訪,表示能接演這部充滿層次、忠於真實生活的電影,她覺得很酷、很開心。她認為「同性愛是種本能,不需文字(名字)」,(It’s an instinct that doesn’t have a name.)但「同志」並不是該片唯一的關鍵字,只能說是故事主要元素之一。

 

現年28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片中跟克蘿伊塞凡妮談戀愛,由於片中設定的身分階級差異,一位是女僕、一位是千金小姐,在家人緊迫盯人的監視下,兩人只能躲到穀倉裡翻雲覆雨。在幾場關鍵的感情戲當中,克莉絲汀史都華狂與克蘿伊塞凡妮親密接吻,克蘿伊塞凡妮還伸舌熱吻,澎湃的情感一觸即發,來不及寬衣兩個人就甜蜜交纏。

 

克莉絲汀史都華說,19世紀末的女性服裝,好好把衣服脫下來就需要花費10分鐘。兩位女主角就要做愛了,所以一定是穿著衣服做。電影呈現的那種親密感、急迫感、壓抑喘息的節奏非常真實,「到後來我們都察覺,真正的性感是不用把衣服脫下來的,」她補充道。

 

現年28歲的她,一開始就非常希望能接演《裸愛殺機》,因為電影刻劃的是受到家庭及社會壓迫、幾乎就要窒息的女性的故事。在她們的生活中,沒有「選擇」這個辭彙,她們甚至不被允許做愛。能夠感受到兩位女主角一絲絲的幸福感,即便這個幸福是很短暫的,對克莉絲汀史都華來說,這樣的幸福都是彌足珍貴、覺得驕傲勝利。

 

《裸愛殺機》由原創娛樂與CHOCO TV共同發行。

 

《裸愛殺機》短版30秒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j-AxXcFI4

《劇情簡介》

改編自美國1892年的麗茲波頓謀殺案。克蘿伊塞凡妮飾演凶殺案嫌疑犯麗茲,家境富裕的她,長期在繼母冷淡、父親高壓的情緒暴力下長大。來麗茲家幫傭的女僕總是待不久,直到新任女僕(克莉絲汀史都華)布麗姬的出現,家裡的一切慢慢有了轉變。麗茲與布麗姬互有好感,她們的愛悄悄萌芽……這份感情也把她們帶到從未想像過的感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