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TENT
《裸愛殺機》打破階級 克莉絲汀史都華戀上克蘿伊塞凡妮
2018-09-04

改編美國真人真事謀殺案、由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的驚悚愛情電影《裸愛殺機》,即將於9月14日台、美同步上映。片中克莉絲汀史都華詮釋從愛爾蘭遠赴美國工作的女僕,除了勤練愛爾蘭口音,在片中她卸下心防,與飾演千金小姐的克蘿伊塞凡妮偷偷傳紙條傳情、相戀相愛。《裸愛殺機》是克莉絲汀史都華2016年公開自己雙性戀性向後,第二次接演同志角色,也是她主演的同志電影,首次在台上映的一部。

 

《裸愛殺機》故事取材美國世紀懸案—麗茲波頓謀殺案。劇情講述麗茲(克蘿伊塞凡妮 飾)從小在高壓的環境中長大,她的父親權威武斷、繼母冷淡刻薄,到麗茲家幫傭的女僕總是待不久便離開。直到布麗姬(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的出現,家裡的氣氛慢慢有了轉變,麗茲與布麗姬互有好感,但她們的愛不見容於這個家庭,麗茲決定為自身的自由與愛搏鬥,即便付出慘痛的代價。

 

在片中,克莉絲汀史都華每天要幫克蘿伊塞凡妮著衣、克蘿伊塞凡妮則是教克莉絲汀史都華識字讀書,兩人的情愫在日常生活中萌芽。兩位女主角因為電影中設定的身分階級差異,只能小心翼翼保護這段戀情,偶爾靠著傳紙條傳遞心意、或是到秘密藏身之處一解相思之苦,兩人也有浪漫激情的吻戲與床戲。本片的攝影指導Noah Greenberg把「雙克」的戀情拍得十分唯美,權威媒體IndieWire專文影評,特別提及Noah Greenberg的攝影功力,相得值得影迷期待。

《裸愛殺機》在日舞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獲得三大權威影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 Screen, Variety雜誌高分好評,大讚兩位女主角的演出優雅細膩、扣人心弦,是兩人從影以來最好的表現。本片卡司還包括以美劇《驚嚇陰屍路》走紅的金迪肯斯、獲頒大英帝國最優秀勳章,得獎無數的優秀英國演員費歐娜蕭(《哈利波特》系列,飾演佩妮姨媽)、傑米薛利丹、丹尼斯奧黑爾、傑夫佩瑞等人。

 

克莉絲汀史都華的高人氣,也為《裸愛殺機》的台灣觀眾帶來福利。除了義大利品牌Tucano、米可露鹿提供的美國「KIZANDY香吻無糖水果觸電糖」異業資源以外,眾多歐美藝人愛用的行李箱品牌BRIC’S,此次也贊助《裸愛殺機》2個行李箱。持首周(9/14-9/20)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價值萬元以上的行李箱!

BRIC’S是義大利品牌,克莉絲汀史都華拍攝《暮光之城》系列電影時,在片中渡蜜月提的行李箱,即為BRIC’S的產品。《裸愛殺機》由原創娛樂、CHOCO TV共同發行。

 

《裸愛殺機》短版預告